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06 10:32:45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6月3日,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韩永刚,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科科长张纲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梁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研讨时,全体党员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分管工作及自身行为,分析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讨论了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魏涛汇报了学院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李广平、韩江、李凤廷汇报了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师德师风等领域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研究完善了廉政风险清单和治理措施。

魏涛解读了校纪委《关于建立全校纪检监督上下联动、凝聚合力机制的意见》,传达了学校推进全校纪检监督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管理学院关于设立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实施方案》。

魏涛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梁朗就学院落实“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两违规”专项整治承诺书》。

梁朗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支持纪检委员发挥监督作用,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为贯彻执行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韩永刚高度评价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认为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议题丰富、内容切实,氛围和谐、成效显著,并就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如何做好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