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29 10:18:37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8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副院长李广平、党委副书记魏涛以及受表彰党员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杨艳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若旻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随后,大家集体观看教育片《精神的追寻》,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回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观看完毕,在团委负责人吕文慧的带领下,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魏涛宣读《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院优秀共产党员、能力作风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共计41人进行表彰。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朝阳作典型发言,他表示,高校党支部是高校党组织联系师生的桥梁,是高校党务工作开展和党组织生活进行的基本单元。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以“标准化、科学化”为基础,以“七个有力”为抓手,围绕“课程思政、一流专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了事业发展高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党员教师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的表示感谢。他指出,回首过去一年,全院上下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坚定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深化对服务师生的思考,明晰对学院发展的认识。同时对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依靠群众谋发展、深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二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管理学院以此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为我校“双一流”创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