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监督执纪第三督导组到管理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2-09-15 09:53:34浏览:

9月14日下午,校巡视整改监督执纪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唐燕,督导组成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督导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主持。

魏明侠代表学院对校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照整改监督工作清单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整改工作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和聚焦改革创新、助力“双一流”创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说明了巡视反馈的三个方面9个具体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督导组对管理学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整改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清晰,整改得力,成效扎实。唐燕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提醒:一是巡视整改工作要贯穿于全过程、各方面;二是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工作安排,定期汇报总结,保障巡视整改按期完成。

管理学院党委把接受巡视督导作为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管理学院 撰稿 陈堃 摄影 陈堃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