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2-09-27 10:32:35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3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主持。

会上,魏明侠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

魏明侠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全面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再检视、再反思、再谋划、再落实,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二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成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转化,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等各项工作,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 文 李文静 摄影 李文静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