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21 17:56:40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8日,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朝阳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红旗渠精神记载了林县人不认输,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我们共产党员更要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如配合学校、学院工作,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备好课、传播正能量等,将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青年教师党员还表示要发扬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让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闪耀出更加耀眼的光辉,不忘初心,担教育者使命。

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大家真正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鼓舞。最后,大家表示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心理辅导、专业竞赛等工作中奋勇争先,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上。(管理学院 撰稿 李朝阳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