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21 21:06:38浏览:

11月18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王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尤其是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如何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为推进“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全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为管理学院学科发展、物流管理系两个本科专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李凤廷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展开,围绕当前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下从应急物资保障和学生安全保障等方面指出党员同志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刘威围绕“红旗渠精神与工作的有机融合”,介绍了近期物流管理系的相关工作安排,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未来的工作重心,也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做好党员引领示范,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具体工作,结合不同岗位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学习,把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管理学院 撰稿 王琳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