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1-11 17:47:54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1月9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党委副书记魏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明侠主持。

会上,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汇报。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抓党建的6项重点内容,认真总结2022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魏明侠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充实,集中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务实工作,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同时,他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总结,坚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抓样板、补短板、强弱项,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三是要认真谋划,全面盘点梳理问题,仔细研判,高质量谋划2023年度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会后,魏明侠对2023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计划做了简要通报。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各党支部书记间的交流,更为我院2023年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 肖雪川 审校 魏涛 审稿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