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1-03 09:31:48浏览:

10月29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135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执行主席易杨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通过并宣布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预选结果;二是,通过并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三是,宣读大会选举须知;四是,选举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之后,主持人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注意事项,同时要求代表们公平公正参与本次投票。随后97名代表依次投票,监票员、计票员清点选票。最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付怡论、易杨等7名代表当选为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报请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批准后生效。

本次学代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代表们精神饱满、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必将激励全院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创建高水平学生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管理学院 撰稿 王宁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