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1-03 09:36:28浏览:

为明确工作目标,部署新学期阶段工作,10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135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付怡论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由学生会轮值主席白雪原同学领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四个必须”,要求学生会成员规范自身行为。随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反思并由学生代表张博豪作反思发言。第二,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易杨作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部署,主要内容有两点,一是做好管理学院基层学生会的评选工作,作好部门工作计划;二是做好部门纳新后的培训工作,提高这批新鲜血液的相关素质,使其尽快融入到自身工作职责之中。第三,由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明确各部门职能及工作目标,为学生会工作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会工作成员们的思想认识,同学们定将在“四个必须”的引领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 张子龙 审稿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