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2-20 09:55:32浏览: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建设,12月14日,管理学院组织部于3312召开了团支书述职评议会。团委负责人吕文慧、各班团支书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吕文慧主持。

因疫情防控需要,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此次会议,各班团支书结合本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共青团自身建设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演讲的形式现场述职,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中,吕文慧全程指导,组织部同学担任评审。各团支书进行述职汇报,内容包括本学期的工作汇总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汇报结束,评议小组进行现场评议。会议最后,各团支书分享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点。

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面检验2021年度学院基层团组织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基层团组织引领青年的水平和能力,为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 徐子悦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