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管理能力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2-07 10:17:30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新生加深对管理能力知识的认识、熟悉管理学院的相关教学内容,11月18日晚,管理学院在3128、3129教室举办“管理能力知识竞赛”活动,21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管理知识竞赛共有两个环节。初赛通过笔试的方式,以笔试成绩作为选拔标准,参赛同学认真细致,仔细答题。经过激励的角逐,在初试笔试中斩获佳绩的同学于11月21日晚在3643教室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成功突围的参赛者组成五人小组,各小组分别自选场景并结合题目进行精彩细致的分析展示。全场氛围热烈,小组之间展现出了优秀的创新性和默契度,并且体现出管院学子应该具备的管理能力。最后,学习部王舒畅对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本次竞赛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卓越风采,加深了新生们对管理相关知识的认知,为以后专业课的学习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为我院学风建设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