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08 15:43:49浏览:

为确保应届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5月29日,管理学院采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吴若旻、资助工作负责人郑媛媛、学院资助助理及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5月份以来,吴若旻一对一联系未结清贷款的毕业生,讲解贷款政策,进行诚信意识、征信知识教育,并强调按时还本付息的重要作用。郑媛媛就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确认、贷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指导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材料的填写,并就同学们在毕业确认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尤其是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陈志同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