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及宣讲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6-08 09:13:24浏览:

为引导帮助我院学子探知社会发展,感受百姓生活,积累人生经验,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6月5日,管理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及宣讲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吕文慧、21级辅导员方园、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及全体21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社团部祁林主持。

会上,方园宣读《关于做好2022年“春雁行动”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通知》,并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出详细部署。同时她叮嘱各团队遵守安全第一、全员参与、特色挖掘、积极行动的原则,积极参加到实践中去。

随后,星星之火燎原小队等三支优秀团队代表通过PPT展示了社会实践成果,并对社会实践过程做出详细汇报,使同学们了解到社会实践的开展形式与方法,为2021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做出良好示范。

最后,祁林从社会实践重要性、具体流程、实践类型以及活动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同学进行详细介绍,并培训新闻稿写作和投递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有助于推动学生职业生涯的建构和自我价值的实现,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的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