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考研指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7-13 20:35:16浏览:

为进一步明晰2023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增强考研斗志,7月11日晚,管理学院会计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考研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2022届考研成功的仇珂、张丽萍、鹿静以及袁肖等4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会计系系主任秦海敏、教师王春兰以及所有备考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刚主持。

会上,仇珂从推免学校如何选择,推免志愿怎么填写,面试自我介绍、专业课问答以及英语问答怎么准备向同学做了详细介绍;张丽萍就英语、数学三、政治、专业课复习怎样规划时间给同学做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考研经验和心态变化;鹿静介绍了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199联考科目的参考用书和复习规划,同时强调了自律在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性;袁肖从跨专业考研角度提出了复习建议与方法。

王晓刚、秦海敏和王春兰结合四位学生的经验分享从考研专业选择、复习备考规划、专业复习指导以及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给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考研学生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方向性指导。分享会最后,备考学生踊跃提出自己遇到的困惑,三位老师和四位学长学姐根据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暑期是考研备考的关键时期,本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给考研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成功经验、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管理学院 撰稿 王晓刚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