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3-03 21:56:36浏览: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做好个人规划,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3月3日,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毕业班辅导员郑媛媛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魏涛强调,现阶段对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大家要科学规划,明确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他结合当前形势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好定位;二要不等不靠,尽早谋划;三要把握时机,成就自己。最后,魏涛提醒大家在实习、招聘过程中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虚假招聘,同时注意个人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稳扎稳打持续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

(管理学院 撰稿:郑媛媛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