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3-07 11:01:19浏览:

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3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21级辅导员方园、20级辅导员肖雪川及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会副主席吕怡晴领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四个“必须”,呼吁大家做到:守核心,树规矩;定战略,谋发展;保底线,讲业绩;院校协同,助社团等四项要求。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易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送出了美好祝福。

郑媛媛宣读了《关于任命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并向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往届学生会卓越的工作成果的同时,阐述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规划和设想。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金东作为代表发言,他结合过往工作经历,从思想建设、工作方法、作风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发表工作设想,提出学生干部应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开拓创新,加强组织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对内、对外交流活动,加强院系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

王风云致辞,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做好服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抓好学习、善于学习、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魏涛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受疫情影响,各部门职能体现不明显,需迅速熟悉部门相关工作,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加强沟通,各部门及各年级之间需要加强协作,增强成员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三是鼓励创新,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推陈出新,补齐学院短板,树立学院品牌特色。最后,他着重强调了强化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踏实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务实笃行,共谋发展”。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了学生工作纪律和要求,彰显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原则,力争将学院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齐文豪 摄影 乔佳文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