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3-16 16:14:08浏览:

为展示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举办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评选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辅导员方园、肖雪川,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参评同学们参加了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推荐评选活动经学生个人申请,共有10余名同学进入学生演讲环节,各参评选手结合自己的申请类别,分享了自己的突出成绩、感人事迹和满满收获。有的同学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有的敢想敢闯、自强不息;有的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有的志愿服务、全面发展.....,大家结合PPT展示,用一幅幅精彩的活动画面、一张张珍贵的荣誉证书、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向评委和同学们讲述和诠释了青春、奋斗和追梦的美丽样子。

最终,郑州豫语成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人、人力资源管理2004班吕怡晴同学脱颖而出。王风云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从此次推荐评选活动中汲取前进动力,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在逐梦路上挥洒青春力量和绽放光彩。

本次推荐评选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优良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文/肖雪川 摄影/郝铭汝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