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资助政策说明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3-16 16:04:47浏览:

为帮助学院2023届贷款毕业生熟悉还款流程,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推进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展开,3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312教室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资助政策说明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23届毕业生辅导员郑媛媛,资助助理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风云老师详细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系统和还款支付宝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及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还款流程、POS机和还款支付宝的还款办法、个人信息完善、毕业确认、百元活动、展期申请、贷款毕业手续办理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和诚信意识的教育。

郑媛媛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向毕业生们强调了诚信做人、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她还向贷款毕业生表达衷心祝福,希望贷款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学院2023届贷款毕业生掌握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和方法,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也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 文/陈志同 王风云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