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4-07 17:15:01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育人实效,4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3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毕业班辅导员郑媛媛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媛媛主持。

会上,郑媛媛通报了学院2019级各专业班级目前就业统计情况,督促大家把握就业的黄金时期,完善简历,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求职过程中的就业陷阱,保持高度敏感,认真分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魏涛详细介绍了往年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就业政策,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摒弃消极懈怠心理,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提高主动就业意识;二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转变传统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要按照个人生涯规划,结合自身优势,走好就业第一步。

本次会议缓解了毕业生的迷茫与焦虑,使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积极性,为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实现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文/郑媛媛 摄影/张喆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