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百度锐之旗2023管培生项目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4-10 15:12:18浏览:

4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428会议室举行百度锐之旗2023管培生项目宣讲会。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靳路漫及其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生、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靳路漫对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并从公司概括、主营业务以及培养体系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靳路漫谈及自身工作感受,与在场同学分享工作经验。她表示:在大学生活中学到的判断力、专注力以及综合能力十分重要,对未来入职有很大帮助,人生没有白走的路,选择一家公司最重要的是坚持。其次,河南工业大学毕业生魏书锦通过自身的经历建议学弟学妹选择职业和行业要有自己的明确规划。最后,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从薪资、专业限制、入选要求、面试历程、工作内容五点进行提问,锐之旗工作人员一一进行答疑,整个宣讲会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下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百度锐之旗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到了锐之旗管培生的详细情况,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提高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实现更充分的就业奠定了基础。据百度锐之旗公司工作人员反馈,公司共收到我们学院12名学生投递的简历,目前已有7人通过了HR初次的面试。

(管理学院 文/雒心怡 摄影/唐贺佳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