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管理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4-23 17:07:35浏览: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营造卫生洁净、环境优美、心情舒畅的校园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受资助同学的感恩教育。4月20日,管理学院受资助学生组成了志愿者队伍,在校园内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学院教学楼、图书馆、路面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清洁,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手拿清洁工具和袋子,拾捡起白色塑料袋、卫生纸团等垃圾;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来到学院办公室,帮助整理办公室的材料、打扫清洁卫生等。志愿者们身着绿色马甲,面带微笑,集中对卫生责任区开展整治和清洁,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号召,表达对国家、学校的感恩之情。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传播文明健康和爱护环境的意识,也达到了美化校园的作用。同时,管理学院也将继续以“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等为主题,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推动爱国卫生活动融入到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

(文/周雪雨 王风云 摄影/王千雨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