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05-09 18:03:01浏览: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投身军营保家卫国,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35教室举行2023年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参与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李强、任鹏伟,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马天成、杜梦可、张汉豪分享西部志愿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作动员讲话,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马天成从参军原因、军队生活、收获成就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武警江西省总队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的军营生活及其获得的荣誉成就;杜梦可通过图片和视频分享了其在武警猎鹰突击队的军队生活,使在场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军人的坚毅精神和英雄气魄;张汉豪介绍了自己曾服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65589部队的军队装备、军队训练和军队生活,展现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精神;李强和任鹏伟分别从自身加入西部计划的初衷和过程、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志愿者类型以及如何选择志愿服务地区等方面对西部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为西部发展做贡献。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西部计划和入伍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奉献西部、服务国家的热情。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管理学院 文/乔佳文 肖雪川 摄影/张子龙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