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24-03-05 09:16:04浏览:

为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推荐评选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辅导员方园、肖雪川及全体参评同学参加本次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推荐评选活动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4名同学进入答辩演讲环节。各参评选手依次结合PPT,从个人的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和实践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们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以刻苦学习,自律自强的精神,多角度、多元化展现了管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电商2103班张广同学脱颖而出,学院推荐其参加校级“最美大学生”的评选。


本次推荐评选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弘扬社会正气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使命,也为管理学院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优良学风,创建“五育”共美的生动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撰稿/肖雪川 摄影/黄梦茹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