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金龙鱼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来源: 时间:24-03-08 09:53:50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金龙鱼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院学生资助评审小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答辩会。会议由尹晓栋主持。

本次金龙鱼奖学金评议采取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公开答辩、学院评审的方式选出,答辩会全程录像存档。会议伊始,21级辅导员方园作金龙鱼奖学金答辩情况说明,她宣读了公开答辩流程、要求及成绩评定规则。答辩过程中,4位同学结合PPT,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成果展示。他们用优异的成绩诠释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现出个人风采。各评审老师在评选上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并给出答辩成绩,最终评定推荐两名学生获金龙鱼奖学金,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评审答辩会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模范榜样,激励我院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看齐,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为学院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吴梦 肖雪川 摄影/黄梦茹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