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考研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3-01 09:30:36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生考研指导工作,明确学业规划方向,2月29日,管理学院会计系在4520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考研座谈会,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王晓刚主持。

座谈会上,王晓刚老师强调了考研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选择专业方向,勇往直前。同时,他指出,考研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场意志和毅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备战考研。

随后,王老师从报考类型、报考地区、报考方向、报考专业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考研择校和复习规划提供了方向,帮助学生坚定了考研信心,也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文/王晓刚 徐茗珂 图/徐茗珂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