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1-11 17:58:28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精准的认识到项目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王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副书记郑媛媛、21级辅导员方园以及各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依次结合PPT,从项目立意、逻辑框架、社会价值、创新技术、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王伟结合多年指导学生参赛的经验,从“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特点,各项目市场需求、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点评,为进一步优化参赛作品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对近几年在双创赛事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他还对各团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对照不足,积极改进;二是把握节点,突出重点;三是分工协作,全力冲刺。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备赛计划,增强了我院师生参赛的热情与信心,为备战校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文/肖雪川 樊远莹 摄影/程锦玥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