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暨“学在管院”首届学生榜样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4-01-03 15:44:00浏览:

辞别玉兔迎金龙,新年气象乐融融。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表彰学生先进典型,1月2日晚,管理学院在25201活动厅举办以“龙韵游工大,管院启新征”为主题的2024年元旦晚会暨“学在管院”首届学生榜样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参演人员、学生骨干及学生观众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晚会由杨晨帆、张妍、朱坤和李凡主持。

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带来的开场舞《Tomboy》正式拉开晚会序幕。话剧《谁累倒了周日》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深思“拖延症”的危害;歌曲《鼓楼》《简单爱》《晚安》等饱含深情,用优美的歌声和纯熟的演唱技巧抓住听众的耳朵;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吟诵出青年大学生的赤子之心,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是你》《baddie》等舞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带领观众在跳跃的节奏中寻找青春的欢乐;乐器表演《晴天》让观众们如痴如醉,余音袅袅、动人心弦。最后,在2021级物流学子共同演绎的《你曾经是少年》合唱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中,学院对2023年度在日常学习、文体活动、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建立良好院风、班风、学风,增强校园活力。

管理学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多举措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谱写新的奋斗篇章!(管理学院 撰稿/方园 吴梦 摄影/邢佳怡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