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管理之星”评选活动决赛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25 09:48:39浏览:

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发挥模范表率作用,12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433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管理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副书记郑媛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学生骨干及学生观众评审共计9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李凡主持。

本次“管理之星”评选活动项目包括乐衷好学之星、党员先锋之星、文体风采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及创新创业之星。自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通过团委学生会评审、网络线上投票等评比环节,历经十多日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31名候选人进入决赛。

此次决赛,候选人通过PPT展示及才艺演出,向在座师生展示自己的风采。乐衷好学之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展现出积极进取的榜样力量;党员先锋之星始终保持着一颗敬党爱国之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自身思想态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愿服务之星用自身的行动、爱心和赤忱展现新时代的奉献精神;创新创业之星向大家分享他们创业路上的坎坷和成功时的喜悦,激励大家共同前行;文体风采之星通过演奏、唱歌等才艺展示,为现场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通过评选投票打分,综合评选产生乐衷好学之星、党员先锋之星和文体风采之星各5名,志愿服务之星和创新创业之星各3名。

本届“管理之星”评选展示了管院学子的活力风采,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得同学们受到榜样力量的洗礼与模范代表的鼓舞,同时也弘扬了奋发向上的管院精神,对积极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管理学院 撰稿/彭路 摄影/程锦玥 审稿/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