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3 15:20:48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12月12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院长杨艳萍、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副书记郑媛媛以及学院团学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媛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魏明侠和院长杨艳萍分别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如何践行务实担当精神》为题,为与会学生带来一场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的“大思政课”。魏明侠书记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从个人品德、学业成绩、素质能力三个方面讲述了学生干部成长成材要素。杨艳萍院长以《论语》中“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大家锻炼自身能力、锤炼良好品格、磨炼顽强意志,做一个“知者”“仁者”和“勇者”。

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为学院加快培养德才兼备、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团学干部队伍和青年学生骨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文/刘嘉栎 郑媛媛 图/邢佳怡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