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凝心聚力,筑梦前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1 15:02:09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田径场举行“凝心聚力,筑梦前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各年级班长、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张广主持。

活动伊始,张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各项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随后,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依次进行了“华山论剑”“欢乐踩气球”“沙包积分”等项目的协作比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昂、奋勇争先,面对不同的游戏挑战,各团队成员相互帮助、相互鼓励,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结束后,参与成员们围绕日常工作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更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合作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增强沟通,秉持实干与担当、勇气与韧劲,为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 文/张静蕾 摄影/程锦玥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