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严冬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2-11 11:07:33浏览:

最是岁寒情暖时,浓浓关怀暖人心。12月8日,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举行2023年“严冬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冬季送温暖活动。学工办主任王风云、团委副书记郑媛媛、20级辅导员肖雪川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认真摸排,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后确定了冬季送温暖资助名单,为贫困生“量身定制”御寒物资,做到精准发放,确保把好事、实事、暖心事都办到点子上、心坎上。

活动伊始,王风云代表学院对受助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殷切的关怀,她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和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能力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随后,一套套包装精美、暖绒绒的保暖衣,由辅导员们亲自分发到受助学生手中。学生们深受感动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不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持感恩之心回馈学院、学校。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校实施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载体之一,给予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和帮助,更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资助育人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物质和经济上的扶困,精神和心理上的扶志,真正做到“让资助有温度,让学生有信心”,推进了资助育人工作的良好发展。(管理学院 撰稿/彭路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