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说明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4-04-03 16:40:24浏览:

为帮助学院2024届贷款毕业生熟悉还款流程,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促进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日晚,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说明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风云,资助助理及2024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风云老师详细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系统和还款支付宝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及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还款流程、POS机和还款支付宝的还款办法、个人信息完善、现场毕业确认、关键信息变更、百元活动、展期申请、贷款毕业手续办理等内容。随后,结合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以及往届违约学生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按时还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最后,王老师就同学们在还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是学院2024届贷款毕业生毕业前进行“资助政策宣讲”的重要一课,不仅帮助贷款毕业生掌握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和方法,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也为学院学生资助贷后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文/王丽娜 王风云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