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四十三)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言行千里小分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8-06 18:53:11浏览: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百年风华,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重温红色精神。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言行千里”暑假社会实践团开展了以“百年红色,言行千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由于疫情原因,八位队员们依据当地的防疫政策在自己的家乡进行宣讲。

6月15日,队员们通过网络、书籍等相关文化宣讲理论对红色历史和百年党史有了初步的了解。18日在队长杨晨帆的组织下进行视频会议,分享队员们所了解的历史并互相交流学习,初步拟定宣讲稿。6月20日,队员们经过反复商议和试讲,确定最终宣讲稿。此次宣讲稿商定中,队员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也激励了队员们今后以更为过硬的政治素养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前进。

22日,队员们在各自的家乡进行为期三天的理论宣讲。此次宣讲过程中,队员们感受颇深。中国共产党诞生已经历了一百年的时间,在这一百年中,我们党不断地进步完善,直至今日已成为更加成熟更加优秀的中国共产党,这离不开无数共产党人的共同努力。此次实践活动帮助队员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管理学院 撰稿 孙嘉祺 齐文豪 审稿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