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五十三)管理学院暑期志愿服务团队 “益启爱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8-13 11:08:27浏览:

志愿服务是一项高尚的活动。志愿者所体现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为提高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益起爱队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由于疫情,小组各成员分散活动,在各地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实践期间,小组各成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自7月1日起,小组成员忠于职守,测温、站岗、登记、走访,用自己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城墙,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大家为社会服务的热情,小组成员展现出了河工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实践活动是对小组成员的一次磨炼与考验。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每个大学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在活动中,小组成员积累了志愿服务经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这次实践活动对小组每个人都意义非凡。

(管理学院 撰稿 鲁晓宇 周佳 审稿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