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赴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7-25 10:55:04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精神,7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江、党委副书记魏涛、团委负责人吕文慧一行三人赴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针对性调研,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正星科技人力资源总监侯玉东、质量总监马春喜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韩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成绩及发展方向,魏涛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结构人数以及去向落实情况,期待与正星科技持续建立更深层次的人才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行业学院,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新突破。

侯玉东就企业的情况以及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专业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就下一步携手共建行业学院进行深入思考及谋划,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行业学院建设以及实习见习、校园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校领导和院系党政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管理学院 文 吕文慧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