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中心、校团委到管理学院指导帮助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2-10-14 00:45:38浏览:

为严格落实“机关与学院对口联系机制”,周密细致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良、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梁朗、校团委书记高泉一行8人来到管理学院,与学院班子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指导帮助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杨艳萍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个部门给予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关怀、支持和帮忙表示衷心的感谢。魏涛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学生目前总体情况、辅导员职责分工、疫情防控师生网格长队伍管理、值班值守安排以及主题班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专门汇报。

王良、梁朗、高泉对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三个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将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发挥好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合力攻坚的体制机制作用,全力守护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与会人员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管理学院 文 陈堃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