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戮力同心,并肩战疫”网络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0-26 14:20:00浏览:

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趋势,在疫情期间,为鼓舞全体同学们抗击疫情的斗志,做好同学们疫情下的思想工作,管理学院在各年级组织开展了“戮力同心,并肩抗疫”网络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方式,组织各班全体同学参加。在班会上,班主任们表达了对班级同学们的关心,同时对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相信学校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思想不退步,学习不掉线”;希望同学们注重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疫情下的生活。

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强调到,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双触发”和“自触发”机制要求,每日按时做核酸,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干部反映解决。同学们也纷纷表达自己这段时间对疫情防控的感受,“面对疫情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过于恐慌”“我们需要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守护美丽的工大校园”“我们要感谢每一个坚守在自己岗位默默奉献的逆行者”......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及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健康良好的心态,也增进了师生们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文/孙羽 王风云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