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公开答辩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05-27 09:23:40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5月25日,管理学院在3428教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和国际学院商科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公开答辩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韩江,穆健康、程大友、石美玲、穆庆榜、王景玫等评委,7名公开答辩学生(卢亚岗、游倩倩、陈俣、朱利虹、李佳一、唐欣、张敏)和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答辩会由韩江主持。

韩江首先介绍了参加公开答辩的各位评委及答辩学生名单,宣读了公开答辩流程及成绩评定规则,鼓励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们能够稳定发挥,向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精彩展现我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

答辩过程中,7位同学结合PPT详细介绍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主要结论、创新和不足之处,并准确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得到答辩老师的一致肯定。答辩老师组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回答问题等方面做出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并给出答辩成绩,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最后,李广平对公开答辩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评委老师、答辩同学以及观摩本次答辩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其次对7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吸取指导老师、评阅老师和答辩小组的意见,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质量,为自己四年的大学本科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管理学院 撰稿 李晓曼 审稿 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