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0-25 20:31:33浏览:

2021年10月24日,由喀什大学、乌鲁木齐东方神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物汇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新疆喀什成功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新疆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大学、阿克苏职业技术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伊犁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的8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博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刘威在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主旨发言。他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倡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产业链、供应链在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这是大国经济必须具备的重要特征”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供应链管理专业打造为保障国家产业安全、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性专业。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建设经验、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增进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与同行业专家学者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管理学院同国内其他院校、企业之间的联系,扩大了学院在国内的综合影响力。(管理学院 撰稿 王琳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