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学院管理系到我院考察交流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0-18 15:33:01浏览:

10月15日上午,太原学院管理系主任张卫东以及吴红艳、李吉艳、任永珍、孙婧老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江、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系党支部书记王琳、副主任马文博参加交流会。

韩江对张卫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太原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

张卫东表示,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专业多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在国内高校中影响较大,供应链管理专业目前是河南省唯一开设高校,领跑示范作用明显。希望通过汲取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多个等方面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升级、师资配备、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管理学院 撰稿 刘威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