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喜获三项教育部物流管理教指委教学成果奖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8-01 17:17:10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学会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物流教改教研获奖课题评审结果,管理学院三项课题荣获教育部物流教指委2021年度物流教学教改课题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王焰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理实深度融合的“配送中心规划与管理”课程改革与实践》和王高峰老师主持的课题《数字贸易背景下跨境农产品可持续人才供应链的实现路径及保障策略研究——以河南省为例》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杨银良老师主持的课题《物流类专业“基础工业工程”课程多元化教学综合设计研究》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获奖数量及等级位居全国前列。

本次评审综合考虑课题的创新性、设计研究的可行性与成果的价值性,专家从选题方向、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果的意义和研究成果的价值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评审。最终,经过多轮评审,共确定了获奖研究课题161个,其中:一等奖26个、二等奖49个、三等奖86个。

本轮获奖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和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专业知名度。(管理学院 文/刘威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