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创团队 赴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8-24 10:37:07浏览:

8月4日,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创团队赴中原粮食集团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科研团队负责人、副院长李凤廷,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研究生豆丹丹、李虎、韩琳琳等团队成员参加活动。中原粮食集团业务管理部部长乔占民、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治学、副总经理韩红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周治学对李凤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行业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全面加强在科学研究、业务发展和人才供给方面的合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在交流环节,双方重点围绕共同承担的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调研课题《河南省粮食企业推动“五优联动”的路径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高质量发展视域下粮食产业链“五优联动”运行机理及实现机制研究》进行讨论,涉及粮食产业五优联动的内涵与外延、五优联动的现实困难、五优联动的实现路径、五优联动的典型经验等议题。此外,双方还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有助于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团队进一步强化研究特色,聚焦粮食产业链供应链重点问题,为助推我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和方法借鉴。(管理学院 撰稿 刘威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