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举办专题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0-16 13:04:53浏览:

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在3557会议室召开“基金申报”和“进境粮食指定口岸”专题研讨会。校社科处处长肖开红、郑州良运粮食口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星、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及1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基金申报环节由团队成员、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威主持。各位申报老师首先汇报了申报基金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想法,肖开红及粮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就研究思路进行点评与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专题报告环节由团队负责人、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凤廷主持。金总就口岸的概念、我国进口粮食的方式、我国现有的粮食口岸及河南粮食口岸发展概况等方面进行分享。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研讨会拓宽了团队成员的研究思路,助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在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同为促进我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理学院 文 何应娇、王高峰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