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1-10-25 16:42:38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在3543会议室举行。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朝辉、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联翠分别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徐朝辉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并就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深刻领悟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巡察的政治站位。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确保明确巡察内容,把准工作程序。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以问题为导向,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林联翠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完成巡察工作的共同任务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她强调,一要把政治担当放在首位;二是要聚焦职能职责定位;三是要增强责任使命意识。

最后,梁朗代表管理学院表态。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认清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四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会前,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与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了沟通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朝辉介绍了巡察组全体成员,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部署。

动员会后,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管理学院党委将把此次的巡察工作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机遇,以真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核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