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1-12 11:11:15浏览:

1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朗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主持。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相继就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贯彻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活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工作思路与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梁朗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以“困难多、付出多、成果多”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面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各种困难时勇往直前的精神及工作成效;以“问题多”阐释了各党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等问题,以“想法多”肯定了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各党支部总结经验,以评促建,以评促学,共商对策,共谋发展,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管理学院 撰稿:郑媛媛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