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4-04 08:49:42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涛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创建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的成功经验,从“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如何做好”三个方面为学生党支开展培训,引导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和履行工作职责和使命,要求各党支部要规范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与团结服务、创新工作载体与特色活动。

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有关内容,并在会上做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交流,查摆了问题,更增强了本领,大家会拧成一股绳,同时要与班级、年级、学生会形成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管理学院 撰稿 付怡论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