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4-15 10:04:50浏览:

为了提高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学习教育的氛围,4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视频《胜利之盾》部分内容。在观看宣传片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安全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工作,加强保密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学校信息安全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学院党委书记梁朗总结强调,安全保密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安全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保密纪律意识,提升安全保密工作水平,将安全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学院持续开展好保密管理工作夯实理论基础。(管理学院 撰稿 方园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