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11-14 12:30:15浏览: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让宿舍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桥头堡”,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秩序,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管理学院于10月25日至11月7日举办2022年“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宿舍参与本次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王风云、肖雪川,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

疫情来势汹汹,宿舍被迫封闭,因此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来展现宿舍设计和舍友氛围。封闭枯燥挡不住我们的生活热情,小小一室困不住我们的奇思妙想。在视频中,各宿舍成员将宿舍打造成温馨舒适的小家,大家纷纷化身为健身达人、追剧热粉、文艺青年,让观者体会到管理学院学子积极乐观的抗击疫情心态和和谐友爱的寝室风貌。最终经评委严格细致的评选,共选出21间“最美宿舍”。

古人云:“居芝兰之室,久而闻其芳也”,本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增进了宿舍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了学生创造力和获得感,团结了疫情下的宿舍关系,缓解了因疫情封闭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和居住环境。(管理学院 撰稿 肖雪川  审校 魏涛 审核  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