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交流指导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3-11-07 09:23:21浏览:

为充分了解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努力将比赛打造成强化大学生生涯教育的大课堂,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1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备战校、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交流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学生办主任王风云、全体辅导员及准备参赛选手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15名同学按照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种参赛类别,分别结合本人撰写的职业规划书进行了PPT讲解,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阐述。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筹备,展现出清晰的思路与各自鲜明的特色。随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结合自身对评审标准和指标体系的理解,对每位同学的现场展示做了相应点评,并就其中的不足提出修改建议,帮助同学们的规划方案更加完善。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职业规划大赛的相关活动,把大学生生涯教育、职业规划贯穿到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践行“就业育人”理念,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管理学院 撰稿/谷杰 肖雪川 摄影/张静蕾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