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三十一)管理学院暑期志愿服务团队“承前启后小分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7-31 17:02:36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于7月7日开展“我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前往商丘古城进行文化宣传。

团队于7月8日到达商丘古城附近宾馆,8号到10号在住处规划今后的出行路线并对周边的人们进行调查问卷。7月11日至12日团队深入古城进行了解,13号到15号向游人宣讲了商丘数目众多、类型多样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如三商文化资源、汉梁文化资源、古战争文化资源、碑创雕像艺术文化资源、历史名人文化资源、革命传统文化资源等。

社会实践帮助团队成员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激起了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决心,巩固和提高了通过实践所学的知识,检验了自身的知识和水平,加深了对实践原理的理解和消化。

(管理学院 撰稿 周敏 齐文豪 审稿 方园)